(11/5更新)

我告訴我的孩子,我吃了他們所有的萬聖節糖果

 

 

 

偶爾看到好笑或是有趣的東西 想跟大家分享

 

雖然思考著部落格是不是該只放點心的東西就好?  但是想想其實也還好

部落格如生活 每天總有新的事情發生

應該要有點新氣象

 

 

 

下面是幾個我每次看都看到快笑翻的影片 

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就覺得開心一點

 

媽媽捉弄自己女兒 自己也笑翻!!XDDD

 


兩歲德國小孩念中文詩,爸媽都是道地德國人,保母是台灣人

 


我不行了!男孩腳傷狂哭 母笑太誇張


 



有人有超級無敵好笑的影片可以留言告訴我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