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97.JPG

對QAQ我確診了

今年真的是什麼風風雨雨我都遇到呢

 

 

完全是樂極生悲的一天

阿山在醫院上班  我們醫院又是專責醫院

知道自己身在危險之中 但因為有同事確診我們就會快篩

但怎麼篩 我都是陰性  一直以為自己大概是那種百毒不侵的體質

 

5/30

醫師一來有跟我說他不太舒服

不過快篩是陰性 我正嚷嚷著我篩也都是陰性 一定是天選之人


5/31

IMG_9099.PNG

其實喉嚨痛了一個月,但都沒發燒快篩PCR也都是陰性

確診的這天 唯一多出來的不同 就是早上打了兩個噴嚏

下午快篩  看到報告是陽性   就被通知回家休息了

 

說真的  看到報告那一刻  我很害怕  想到一個人住在外面

不知道自己即將要面對什麼

覺得非常害怕  開始掉眼淚   好同事看到我掉眼淚  我感受到她想擁抱我的暖意

QAQ但是我們要隔著防疫的距離

但還是很感動  原來溫暖不用透過擁抱 也是可以感受得到的


6/1

收到禁止外出的簡訊和電子版本的隔離通知書

通知書三天內要下載 不然連結就失效了(還真不友善啊)

IMG_9117.jpg

發現自己確診都是很臨時的

好險朋友們都很窩心  說要送物資過來

不然自己住在新竹  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辦

 

目前政府政策是7+7 也就是說  阿山要有七天不能出門

一開始真的是覺得很沮喪跟無助

後來轉念想想  或許是老天爺給我機會好好讓腳休息 

也多了時間可以好好完成一些小目標

於是就安排了七天的課表

(今天分別是看來自星星的你、掃廁所、打部落格、幫陽台的葉子洗澡)

 

於是就打開電腦決定也記錄下人生第一次得Covid-19的防疫日記

目前除了身體有點熱、有點鼻水沒其他症狀

老樣子喉嚨痛

這時候吃冰冰涼涼的優格 真的是救贖啊

IMG_9109.JPG

 

明天持續更新中~~

arrow
arrow

    孟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